心想事橙(关耳)

我cp天下第一好,磕不到是你没品!!

【韩楚】夏日保卫战(1)

  炎热的夏天总能勾起人燥热的心,屋外的三十九度高温、窗外的蝉鸣……无一使人厌烦。

八月夏天,北京这座城市无一处不没有空调机的“嗡嗡嗡”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楚慈懒洋洋地靠坐在沙发上,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。屏幕中的游戏角色大杀四方,片甲不留的清理战场战场,顺便还大方的给叶小真同学留了点装备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一道突兀的声音传了出来。韩越大大咧咧地用左手推开门,右手还提着刚买的蔬菜。

韩越刚进门,只见空调温度被开得很低。茶几上的杯子外壁上挂满了小水滴,不用说,肯定一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视线再一深入,就看见楚慈穿着冰丝睡衣正懒散的靠在沙发上玩游戏,头上一撮乌黑的头发还被空调风吹得扬扬飘起。

祖宗啊!

        韩越见此景,手脚并用、急急忙忙的把空调关掉,顺带把窗户打开通风,还把桌上的冰水换成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换来的是楚慈一记冰寒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六度的空调甚至比不上楚慈的一记眼神,房内的温度极速下降,仿佛空气都被动住了般。韩越急着放下菜,脸上带着春天一般的笑容去降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今天都在房里吹那么久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楚慈不语,当两耳未闻,继续打着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咱出去走走成吗?老吹空调不好。”说罢,韩越连带着大型犬拱人般。他在沙发后弯下腰,头靠在楚慈的肩膀上,浓烈的荷尔蒙环绕的楚慈周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韩越还时不时小鸡啄米般的在楚慈脸颊上落下数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场回合下来,楚慈终于败阵。被韩越催促着去房间换了身常服陪韩越出门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楚慈换好后,韩越早就在玄关处等着了。

只等楚慈换好鞋就可以出门了。楚慈弯下腰,一只手拉着鞋后跟,想把鞋给穿上,奈何平衡力不支持他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只手盲目地找可以扶住的东西,一不小心就抓住了韩越的手臂。一摸上去,楚慈恍然之间还以为自己摸到了热水壶。

        韩越做为一个作息规律的军干部,每天闲来无事之时,做得最多的就是运动,没事跑跑步,做做俯卧撑。身体运动的多了,自然就比楚慈那样只喜欢窝着的高些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正当楚慈扶上韩越时,韩老二自己内心温度高得开始沸腾。冰冷、纤细的手指攀附上自己时,然如一条艳丽高贵的蛇,使人明知剧毒,却还是忍不住痴迷。

        韩越现在心里左右摇晃,心中一万个“草泥马”路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跟楚慈在家里亲亲抱抱不好吗?!为什么我要提议去散步啊啊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好在就算是皇帝下的指令也不能随便撤除,况且韩越还只是一个家庭最底层的“厨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楚慈同志现在还算是保住了自己的人生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傍晚,夕阳西下,只剩下余晖金灿灿地照在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起走在柏油路上,背影被拉长在地上。他们悠闲地走着,仿佛这世界上的熙熙攘攘都与他们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 离了空调制冷留下的余温,楚慈的体温立马被韩越的体温所感染。原本冰冷的手也变得温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北京夏天的温度不算低,没走一会,楚慈原本洁白细腻的额头就冒出几些汗珠挂在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韩越看见顺手给他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顺便去了附近的小商店买了瓶水。

        楚慈接过水,一摸,不是心中期待的冰水,是常温的。怪嗔地看了韩越一眼,却还是照常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YES!

         韩厨娘对糯米糍的夏日保卫计划算是圆满成功,虽说韩厨娘虽然失去了一些令人愉快的活动。但为了糯米糍的身体,还请韩厨娘再接再厉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个甜剧场,只需要一个粮票就可以啦。

  超级喜欢写糯米糍和暴暴龙的日常!!但每次写,感觉都下不了笔,怕一不小心就ooc了,虽然这篇也有ooc。

  以前写的民国pa都删掉了。总之来说,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罢了。

  民国pa还鸽了一些小伙伴,真的很抱歉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